close

這一兩年
經歷了寶貝們的生離死別
心境上有了許多的改變
在mona和金寶生病的期間
常常我們會自問
少了mona的Mona's cafe還有意義嗎?
當初是因為mona才開店的
現在mona走了
一切是否就該結束呢???

或許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當我們對很多事都無法決定時
家中的新成員就悄悄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小花.Puffy.和寶寶





不要懷疑
這個小傢伙不是金寶
他是現在才三個月大的"寶寶"
第一次看到他時我也嚇一跳
因為他實在太像金寶了(不過是長大的金寶不是小時候)
而且他還和我的兩個兒子同一天生日
注定是要來當我們家小孩的!



Puffy~
超像黃金的長毛臘腸
目前一歲10個月
原本是我們客人的寶貝
卻在mona走後的第10天來到我們家裡
Puffy活潑撒嬌的個性
撫平了我們不少的傷痛......



Puffy雖然有點愛叫,有點愛吃
個性上卻和Eagle有很多相似之處
有點皮,愛黏人又愛裝無辜
雖然我們常常要約束他,提醒他
"喔!你現在是店狗不是客人喔!"
不過我們還是很愛他!!



肥滋滋的小花
小花是2年前我在動物醫院領養的
剛來的時候很小很瘦
現在卻是店內最有份量的寶貝!
她的個性隨和
可以任人抱任人摸
雖然有點重量,全身肉肉的卻很舒服呢!!


朋友送的蜜袋物鼯和小花的寵物~圓滾滾
再加上我家兩個不時插花的兒子
現在我都覺得我們家快成動物園了!





動物真的有撫慰人心的作用
因為這些意外出現在生命裡的寶貝
沖淡了逝去的傷痛
給了我們生活的新動力
雖然mona不在了
相信只要有Mona's cafe存在的一天
大家都會記得曾經有過這麼一隻充滿靈性的m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