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a家的好朋友們
又是好久不見了....

今晚很難入睡
因為想起了很多事
這兩三年來我們很少上來發表文章
著時是因為我們的生活太忙碌
家庭.小孩.工作和寶貝狗喵
讓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來這裡和大家聊聊近況....



今晚
我特別的想念Eagle....
是的
是該向關心我們的朋友說說了.....

我們家的Eagle在去年8月20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
對Eagle而言,我想是一種解脫
因為他不用再忍受病痛的折磨
對我們而言
失去了一個家人
這是多麼心痛的事啊.....

一直到現在
我還沒辦法向關心詢問他近況的朋友說出口.....
唯一值得安慰的
是他走的很安祥,真的沒有痛苦的折磨!!
所以
如果你知道了
請不要再問我
因為我還是會告訴你
Eagle在休息.....



Mona開了快7年了
MOna也快要10歲了
慶幸的是
Mona和金寶雖然有點老態龍鍾
身體卻很健康
也一樣是那麼愛吃....



最近有來店裡的人
應該會發現我們多了一隻小貓
因為是金寶的童養媳,所以取名"銀花"小名"小花"

小花是去年9月我們在動物醫院領養的
她是美短混金吉拉
剛回來時只有4個月
個性非常溫和粘人
和金寶的獨立孤僻完全不同

有時我都會想,小花是代替Eagle來陪伴我們的
因為她的個性和Eagle很像
又是在我們最傷心時無意間進入我們的生活.....
> 所以現在店裡有1隻狗和2隻貓
還有我家老二"浩浩"在坐檯

常常有人說
最麻煩的"動物"和"小孩",你們家全都到齊了!!
哈哈!這對我們而言
可是一種用錢也買不到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