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待產時間的逼近
Mona老媽我的身體負擔也越來越大
今天去做了第11次的產檢
小寶寶已經2720克了
因為我的肚子比較下面
醫生說隨時都有冒出來的可能性..@_@||
所以我們已經擬定了一個生產計畫

假使一切順利
我們預計從5/29(星期一)休到6/23日(星期五)
不過6/17(六)6/18(日)兩天會先開門給想來解讒的朋友
所以這2天是有營業的AM11~PM10:00
接下來就要到6/24(星期六)才會全部恢復正常營業
不過若是小寶貝想要提早來跟大家打招呼
所有時間可能會提前
到時我們會公佈在網路上和店門口
也希望這段期間有計畫要來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07-2237745詢問喔!!

雖說老媽自認是一個體質很好的懷孕媽媽
整個孕程都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不過這後期的水腫和酸痛也令我吃了不少苦頭
或許也是因為我長期性站著的緣故
原本身上唯一自豪細細的小腿現在也腫成了象腿


慶幸的是我的肚皮上沒有出現可怕的紝娠紋
也沒有嚴重的靜脈區張,
所以老天爺算是對我不錯了
當然如果產後可以迅速恢復身材就更完美了...CCC

我和Mona拔都是神經很大條的媽咪爹地
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小朋友的東西
今天終於聽從建議去買了一些小朋友出生後要穿著的衣服
小小的真的很可愛


還好...以我這麼愛血拼的個性
幸好肚子裡的是個男生
如果是個女生,我可能得先幫她準備一個衣櫥來滿足她媽咪....CCC

現在孕期已經到尾聲
感覺上有那麼一點不真實
生活中即將多出一個甜蜜的負擔
不知道會有產生多大的變化
常聽見過來人說:我是當了爸爸(媽媽)之後才開始學著當個爸爸(媽媽)的
現在我們也慢慢的開始學習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