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給我的這一切
因為有了你,有了這個家
讓我的生命更為完整......




今天是我們結婚2週年紀念日
糊塗的我卻完全忘記今天是幾月幾號
直到你拿著金莎花束走進來
我還在想說:你去哪撿這麼漂亮的花束..@@|||
壓根沒想到是要送給我的.....

你說:不送妳要送給誰呀?我的二奶還沒找到啦!!
天阿!!忽然間我變成了廣告裡的女主角
穿著美麗的衣服捧著男主角給的驚喜~~哈哈哈!!
(雖然我今天穿的跟村姑一樣...@@||)




呵呵呵....我那不甚浪漫的老公終於開竅了~~
雖然以前情人節或特殊節日偶爾也會收到巧克力或禮物
卻從沒像今天這樣在毫無心理準備下來的驚喜!
我親愛的老公是個心思縝密的居家好男人
而我卻是個糊塗的小女人
重要的節日通常都是他在提醒我.....

生活與工作都在一起的我們
也常常會因為工作上的一些小事鬧辮扭
還好夫妻總是床頭吵床尾和
也深知對方都是為了讓這個家更好
所以我們也都不斷的調整自己....
明年
我們家又即將多出一名成員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是個狗兒子或狗女兒
不過
相信在Mona姐姐,Eagle哥哥,Amy姐姐的調教下
他一定會是個健康快樂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