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森寵物鑑定團撥出後的這幾天
我們家的怪貓金寶終於嚐到走紅的滋味.....


一直以來
金寶都是屬於搞笑的配角
鋒頭永遠属於Mona和Eagle兩母子
但是這幾天
很多人都是指名要來看金寶
因為他在電視裡的表情和表演深受觀眾喜愛
大家都想來看看這隻外表斯文內心狂野的怪貓...CCC



其實金寶小時候真的很像隻小猴子
一點也看不出來會長成今天俊俏的模樣
剛回家時
他只比一個巴掌大一點
沒什麼毛.醜醜的
最愛窩在Mona拔的頭上睡覺

沒事就會吊在Mona的嘴皮上盪鞦韆......
金寶是我們的第一隻貓咪
我們也不懂如何訓練貓
只是把金寶當成狗狗在教
或許如此
所以金寶也同時擁有狗狗的特質和貓咪的天性
金寶最讓我們疼入心的一點
就是他完全不記恨
不管我們怎麼因為犯錯教訓他
下一秒鐘叫他他還是會乖乖的過來撒嬌
我不知道別人的貓咪是不是也這樣
金寶這點就完全像到Mona



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金寶很委屈
經常被客人冠上"很兇"的名詞
其實
以金吉拉的個性而言
他真的是一隻很乖的貓咪了
很多客人來都會說
我家貓咪怎麼摸都沒關係
金寶這麼兇只能摸頭??
是阿!!
金寶讓我和Mona拔怎麼摸也沒關係
可是他一天可能要被幾十個幾百個摸
如果換成是你
你會煩嗎??
我一定會
甚至別人一摸我就咬
所以我們也一直很慶幸金寶還肯乖乖讓客人摸頭
也有著良好的習慣.不會再客人用餐時跳上桌
偶爾還會和Eagle表演貓狗大戰來娛樂大家


如同有些人會問
爲什麼Eagle和Mona常常在睡覺??
這....狗狗喵喵本來就需要很長的睡眠時間
Mona's cafe就是他們的家
大家的狗狗在家沒事不就是睡覺嗎??
更何況他們每天從早到晚都在活動
我還真希望他們的睡眠深入一點(尤其是Mona)
醬子才會得到充分的休息呀!!

我一直覺得我們很幸運
養到的狗狗喵喵都很乖
不會給我們造成生活上的麻煩
也讓我們在工作及生活上多了太多太多的樂趣
也因為如此
我們才能把在他們身上感受到的快樂傳遞給每一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